以加快发展全面推动城镇居民收入增长

发布时间:2018-01-26 11:2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25日上午,2018年度全市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市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淮南市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淮南市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国家统计局淮南调查队通报了有关情况。

胡春华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加快经济发展为根本,全面推动城镇居民收入增长,以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为支撑,不断提升工资收入水平,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动力,不断增强经营收入能力,以加强基本公共服务惠民水平为落脚点,不断增加转移性收入。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建立联动机制,定期督查调度,注重宣传引导,着力形成增收工作各项合力,推动我市城镇居民增收提质增效,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既定目标,在全省排名争先进位。


作者:周玲、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