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组来淮

发布时间:2018-09-30 09:3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王崧出席汇报会

9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潘法律率省“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组来淮督查普法工作。市领导王崧、刘涛、赵期中、朱平、翟方明等陪同检查或出席汇报会。

上午,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淮南职业教育中心、大唐淮南田家庵发电厂、市国土资源局、田家庵区安成镇下陈社区、淮南法治文化馆等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翻阅台账等形式,实地检查重点普法对象学法、法治文化建设、“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等方面情况;下午又先后召开汇报会和座谈会,全面了解我市“七五”普法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检查中,督查组对我市普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加大法治文化作品创作力度,充分利用“豆娃”、《淮南子》等淮南地域特色文化元素,在全国、全省推出一批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广的精品力作,打造淮南普法特色品牌。创新普法载体,增强教育实效,推动普法工作向纵深发展。

王崧在讲话中要求,要把这次督导检查作为发现问题、促进工作、提升水平的一次难得机会,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和反馈的意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提升工作质量。继续以推动法治宣传教育深入发展为切入点,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着力繁荣法治文化,推进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作者: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