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31 09:5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王崧出席并讲话

10月30日下午,全市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王崧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陆晞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卫计委主任方严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全市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结果的通报》,市政协副主席陈永多出席会议。

王崧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新形势,强化“争先”干劲。2017年,我市计生工作在全省改革表彰办法、减少表彰比例的情况下,取得全省前三的好成绩,充分证明全市卫生计生队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有干劲、特别有作为。2018年计划生育工作要求更高、变化更大、任务更重,要继续强化奋勇争先的干劲,发扬敢想敢干的精神,拿出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力争实现“争先进位”的目标。要聚力新任务,突出“服务”主体。紧紧围绕人的全面发展、人口均衡发展和家庭健康发展的目标,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细化服务措施,确保服务有序到位、群众知晓满意。要适应新要求,落实“担当”责任。把计划生育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强化第一责任、协调配合、队伍建设和责任追究,促进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推动我市计划生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