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2 09:3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王崧出席并讲话

11月9日上午,淮南市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王崧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市政协副主席李雪莲出席会议。副市长陆晞主持会议。

王崧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红十字会始终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动员和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在救灾备灾、群众应急救护培训、人道救助与服务、造血干细胞捐献、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一大批模范、好人和优秀志愿者。王崧强调,要在服务大局中进一步提升红十字会履职水平,创新服务载体,拓展服务领域,打造服务品牌,提升“三救”“三献”等人道主义工作水平。要在改革创新中进一步加强红十字会自身建设,不断创新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和工作方式。要在强化领导中进一步凝聚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我市红十字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市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红十字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授予张宝“博爱大使”荣誉称号,表彰了荣誉会员。在市红十字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市红十字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陆晞当选为淮南市红十字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