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3 10:1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车建军作动员讲话 张孝成作工作汇报 王崧主持会议

11月12日上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汇报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组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委防范办主任车建军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代表市委、市政府作工作汇报,市委副书记王崧主持会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副组长、省高院副厅级审判员唐胜春,市领导徐礼国、刘涛、许承通、梁立昌、李安林、陈永多、李大松等出席会议。

车建军指出,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部署要求,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来淮开展为期一周的督导。主要目的是,与淮南市委、市政府一道,以督导压实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以督导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沿着正确方向深入开展。以督导推进重点、难点问题解决,确保攻坚克难,除恶务尽,取得实效。以督导回应人民群众期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车建军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专项斗争正确政治方向,推动更高政治站位,组织开展好专项斗争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把握督导重点,自觉接受专项督导,强化协作配合,确保督导顺利进行。

张孝成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紧扣专项斗争重点任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主要表现在:提高政治站位,高位谋划专项斗争工作;突出“准狠深稳”,着力提升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坚持综合治理,着力健全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健全工作机制,系统推进专项斗争整体工作。张孝成表示,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省委督导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狠抓绩效提升,力争我市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提高政治站位、发动群众参与、狠抓线索摸排、突出打击重点、坚持依法办案、巩固斗争成果、建强工作专班,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稳步有效推进。

记者 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