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征稿启示

发布时间:2022-01-21 08:41 点击数: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字体:

《发展研究》是由淮南人民政府主管、淮南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市级内部交流出版物,每两月一期。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在举旗帜、聚众智促发展、兴文化、传经验、展形象上发挥重要的舆论宣传作用。其宗旨是充分发挥“智囊团”“思想库”优势,针对当前热点、焦点问题提出合理化解决思路与对策,为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部门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为进一步办好《发展研究》,我们面向社会各界征集稿件,内容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特别是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可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单项工作在获省级及以上表彰、推介,考核成绩位居全省前三或第一方阵,可提供200字左右的简讯;围绕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可提供300字以上的情况简介、意见建议;也可围绕某一领域进行研究思考,提供3000-15000字的署名文章,要求言简意赅,资料详实,有具体对策建议

《发展研究》常年约稿,每双月月底印发,来稿选用后我们将按相关标准支付稿酬诚邀您的投稿!

投稿邮箱hnsfzyj@163.com(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投稿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  

联系电话:0554—6678813

 址:淮南市山南新区政务中心A座130室

 

 

《发展研究》编辑部2022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