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10-15 14:2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近日,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开展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活动,进一步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热情,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通过视频播放、交流研讨等方式,回顾了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围绕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学习中,干警们纷纷表示,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对于坚定信仰信念具有重要意义,要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工作实效,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干警们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凝聚了党员力量。今后,该院将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通过加强学习汲取不懈奋进的力量,转化为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工作动力。 

记者 吴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