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新风|“微协商”彰显“大作为”

发布时间:2022-01-24 10:3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设立委员工作室,定位就是行业功能性,侧重于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方面的工作,很受群众的欢迎。”凤台县刘俊峰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刘俊峰告诉记者。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协商载体更加丰富,推动民主协商向网络拓展,开发应用,“淮南市政协APP”、设立“淮南政协书院”,开展远程协商和网络议政,对资政会、议政性常委会进行网络图文直播,扩大社会影响力,推动网络向基层延伸,建立委员工作室,全市已经建立各类委员工作室61个,进驻各级政协委员553名,累计开展活动223次,其中微协商108场。

苏丽委员工作室定位为个人特色性,侧重发挥其个人特长优势,聚拢热爱政协事业、热心政协工作的同志汇聚履职合力,将委员室建成了委员之家、群众之家。

在委员工作室开展“微协商”能解决大问题。工作室是一个平台,打造出了界别亮点。市政协委员、凤台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士平告诉记者,两年来,凤台县委员工作室围绕民生领域开展调研,先后提交了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17篇,得到了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西城河公园和体育场公共活动场所被商户擅自占用、乱摆摊设点、城区停车难、企业用工难等问题得到较好解决。

记者 刘银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