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发规划设计研究院寿县分院揭牌

发布时间:2022-05-27 09:1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5月26日上午,市建发规划设计研究院寿县分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举行。

市建发规划院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人才及专业特长,围绕市委、市政府相关规划设计,开展了城乡建设公共政策研究、咨询、信息服务,为公共行政提供了技术支持,为规划管理提供了技术保障,为自然资源和城乡规划建设提供了高质量的技术服务。

市建发规划院寿县分院的成立,开启了规划院发展的新征程。这是自规划院转企改制以来,在推进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上的新突破。寿县分院将秉承“科学规划、精心设计、优质服务、质量第一”的宗旨,发挥地方院优势,积极扩大新业务领域,进一步树立创新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设计水平,为寿县的建设发展提供高质量技术支撑。

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是合肥航空港经济实验区的核心区和先行区、合淮工业走廊桥头堡、全市 “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主阵地。市建发规划设计研究院寿县分院的成立,掀开了我市规划设计事业发展史上崭新一页,也为寿县城市规划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保障。市建发规划设计研究院和新桥国际产业园将携手共进,抢抓机遇,发挥优势,通力合作,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多赢,打造“产城一体、宜居宜业”的现代化空港新城。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