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村晚”为文化旅游添彩

发布时间:2023-05-23 08:5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近日,由八公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八公山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八公山区文化馆、八公山区图书馆承办的安徽省乡村“四季村晚”暨八公山区“中国旅游日”群众文艺展演活动在八公山区城市记忆广场举行。来自八公山辖区群众文艺团体和区文化馆(站)、区图书馆(点)的200余名文化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展演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美好中国,幸福旅程”,活动以锣鼓演奏《金鼓齐鸣》开场,大合唱《祝福祖国》、舞蹈《映山红》等14个节目依次登场,文化志愿者自编自导,载歌载舞,为群众送上了“适口”的文化盛宴,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八公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围绕节庆时间节点,创作、推选优秀作品,促进本地区全民艺术普及。此次以安徽省乡村“四季村晚”系列活动为平台,以文惠民,以文塑旅,以文兴业,推动乡村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培育文明乡风,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创新实施惠民工程,切实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何婷婷 通讯员 李 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