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社会化拥军”再添新力量

发布时间:2023-05-24 08:5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近日,凤台县举行第六批社会化拥军单位授牌仪式,标志着凤台县拥军大家庭更加兴旺,优军惠军项目更加丰富,示范带动效应更加强烈,“社会化拥军”助力凤台县双拥事业又向前迈出坚实的一步。

目前,在凤台县双拥办倡导宣传下,各行业群众纷纷主动申请加入“拥军联盟”,涵盖金融、通信、医疗、学校、餐饮酒店、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70余家拥军企业,依托便民和让利服务,已形成优惠优待清单600余条,服务面越来越宽,优惠力度越来越大,开启了凤台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新局面。

凤台县秉持“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初心,进一步发挥“政府+企业”合力,持续推进“千企万店齐拥军,拥军企业齐受益”的“社会化拥军”新模式,凝聚社会力量,赋能崇军惠军,激发社会化拥军新活力,努力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巩固全省双拥模范县“四连冠”基础和成效,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凤台新局面。

记者 刘银昌 通讯员 刘明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