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医保窗口“一窗通办”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3-05-25 08:4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为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保服务,潘集区医保窗口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优化服务流程,实现了“一窗通办解民忧”的目标。

潘集区医保局狠抓队伍建设,设置4个医保窗口岗位,将业务熟练、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优先充实到窗口岗位,确保快速、优质、高效地开展医保各项业务,并设立绿色通道,为特殊群体提供快捷服务。为提升服务质量,医保窗口每周选一天,由窗口的工作人员轮流主持学习交流会,分享各自的工作经验和优化流程的最新成果。通过这种方式,窗口工作人员之间得以加强沟通协作、互相学习借鉴,进一步提升了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在优化流程并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潘集区医保窗口坚持从群众的需求和诉求出发,深入调查研究,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咨询和投诉,树立了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记者 贾 静 通讯员 苏小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