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 勇担时代责任

发布时间:2023-06-02 09:0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5月31日下午,淮南经开区举行以“强国复兴有我,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庆“六一”少儿文艺展演活动。

铿锵的鼓点,激昂的旋律,振奋人心。文艺展演在舞蹈《把未来点亮》中拉开帷幕,幼儿舞蹈《我的太空梦》、京剧武术《少年中国》、快板朗诵《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合唱《灯火里的中国》等节目相继精彩呈现。舞台上,中小学生、幼儿园小朋友们的演出轻快活泼,一个个精彩节目抒发了孩子们心中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现了经开区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展演是淮南经开区落实“双减”政策、实施“五育并举”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示,是对该区艺术教育的一次检阅,将进一步激励少年儿童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争做“强国复兴有我”的追梦人。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