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依法开展物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发布时间:2023-06-06 08:5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2日下午,淮南高新区举办《淮南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贯会,全面深入推进《条例》的贯彻落实,提高辖区物业企业依法开展物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打造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

《淮南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自2022年5月1日起施行,标志着我市迈上了以立法引领住宅小区物业规范化、法治化管理的新台阶。宣贯会邀请法眼集团专业老师作《党建引领社区治理 法制赋能多方共建——重点法律法规在小区治理中的运用》专题辅导,对《条例》进行解读及宣传,并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与参会人员交流了物业管理服务中的要点难点问题及注意事项。

宣贯会的举办,让参会人员对《条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坚持以《条例》为指导,切实增强法律意识,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