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新淮地块改造项目首轮抽取选房顺序号

发布时间:2024-04-15 09:1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4月13日上午,田家庵区在龙湖中学北校区举行新淮片区、龙湖水街项目片区、人民北路片区淮南油厂周边地块城中村改造征迁项目安置房首轮选房号抽选活动,组织首批签订协议并通过复核的733户拆迁户抽选选房号。

据悉,为了有序开展此次选房号抽选活动,该区制定缜密方案,强化现场安保力量,全面优化整个抽选流程,为每户发放了选房号确认单,每户允许一人进场参与抽选。同时,聘请了专业人员对抽号全过程进行录音录像,并现场设置电子大屏进行实时播放。

上午7时30分许,在现场公证人员的公证下,印有序号的乒乓球被分批放入抽号箱,经搅动打乱乒乓球后,选房号抽取活动正式开始,在学校院内排队的居民按先后顺序一一抽取号码球,并到登记处进行现场登记。与此同时,现场工作人员也同时在选房号抽选公示牌内找到户主姓名进行标注。

“我抽到了54号,挺满意的,现场秩序很好,还有公证人员进行公证,整个过程是公开透明的。”完成抽号登记后,新淮街道辖区居民李先生说。

“选房号抽选活动结束后,这块公示牌将在征迁办公室公示一个月,接受征迁群众监督。”田家庵区新淮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区里坚持以人为本,在新淮片区、龙湖水街项目片区、人民北路片区淮南油厂周边地块城中村改造征迁工作中努力满足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实行“先安置、后拆迁”,依托区里先期建设的安置房进行安置,同时给予四个月的过渡安置费,保障被征收人的生产生活水平不因房屋征收而降低,努力让拆迁群众满意又安居。

“我们现在住的都是老旧自建房,存在安全隐患,且地势低洼容易发生内涝,早就盼着能征迁改造了,这次区里征迁工作开始后,我们居民都是积极配合签订了征迁协议,希望能改善居住环境。”家住新淮街道九龙社区新淮村的王女士在等待抽取选房号时说,期待能够早日正式选房,尽快搬入新家。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