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卧龙山越野锦标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5 09:2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4月14日上午,由谢家集区人民政府主办,以“驰骋卧龙山,激情越野跑”为主题的2024年淮南第二届卧龙山越野锦标赛开赛,近千名越野爱好者在风景秀丽的卧龙山快乐健身。

体育强则国家强,谢家集区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持续丰富群众身边的体育赛事活动和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服务供给,把满足群众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了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此次越野锦标赛的举行旨在充分发挥卧龙山旅游资源优势,宣传谢家集区近年来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传播千年蔡楚文化,促进谢家集文化体育旅游业发展,推进“快乐健身”行动,将新元素注入传统登山赏花活动,倾力打造卧龙山使之成为广大市民远足踏青、游览山水、品味民俗的体育文化旅游品牌;动员更多的人民群众参与到全面健身活动和竞技比赛中来,争做“全民健身,你我同行”的表率,培养积极、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记者 苏 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