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性培训助力退役士兵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4-04-16 09:0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随着2024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陆续返回家乡,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其他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时间组织开展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助力退役士兵就业创业。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的授课形式,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心理调适、职业规划、就业形势介绍、就业创业政策解读、法律常识等内容。“此次培训旨在为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搭建便捷桥梁,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培养创业意识,提高自主创业能力,尽早选准自身发展的就业创业方向,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为退役士兵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不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力度,用足用好各项政策,落细落实各项优惠举措,多方面拓展就业渠道,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抢手的人”。

通讯员 汪晓程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