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7-25 09:1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7月22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涛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王怀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领导小组各组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阶段筹备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涛指出,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各工作组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按照工作任务要求和各自职责分工,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倒排工期,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保障大会如期顺利召开、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