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检查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务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27 09:0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7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涛、朱平、夏智明,秘书长王怀义一行前往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会场和代表团驻地宾馆检查会务筹备情况。

刘涛一行来到会议主会场和主席团会议室,对会场环境、灯光、音响、空调系统测试等进行检查,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代表团驻地淮南迎宾馆、新锦江大酒店、信谊宾馆、维也纳酒店、海贝酒店,刘涛一行对酒店客房、餐厅、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室等逐一检查,了解疫情防控、客房卫生、食品安全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刘涛指出,各相关部门和会务接待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入细致做好会务服务和各项保障工作。代表团驻地宾馆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代表营造温馨、和谐的会务环境,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