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肩负使命赴盛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10:2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7月27日下午,出席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肩负着责任和使命,怀揣着人民的心声和期盼,满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和激情,陆续来到各代表团驻地报到。

报到现场,代表们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主动扫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等。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办理签到手续、领取会议资料和出席证,并认真翻阅大会指南,了解会议议程,为开好大会做足准备。

代表们纷纷表示,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治性、法律性、程序性强。我们一定不负人民重托、不辱代表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法律义务,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圆满完成大会所有议程。我们将充分反映人民心声,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推动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淮南日报报道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