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2-07-29 09:2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张志强出席 陈儒江主持 蔡宜骅出席
通过了《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本报讯 7月28日上午,淮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隆重开幕。

会场布置简朴、气氛热烈。主席台帷幕中央,10面鲜艳的红旗簇拥着庄严的国徽。二楼眺台上,悬挂着“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标语,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应到代表 380人,实到354人,符合法定人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执行主席陈儒江主持大会。

上午9时,陈儒江宣布淮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执行主席任泽锋、陈儒江、蔡宜骅、欧冬林、宋立敏、魏筱春、王世森、郭永存、胡东辉、赵期中、朱平、蒋勇、王怀义、刘居胜、张友贤、陈海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张志强、马文革、邬平川、孙良鸿、文见宝、杨进、杨伯达、刘涛、沈斌、夏智明、李国利、陆晞、张劲松、王启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文则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曙光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淮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记者 张 静

图:淮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会场。

记者 倪 军 张 越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