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网站改版试运行意见征集

征集单位: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集时间:[ 2022-03-23 00:00 ] 至 [ 2022-04-06 00:00 ] 状态:已结束 反馈时间:2022-04-08 16:56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府网站应用和管理水平,切实增强用户体验,提升网站服务能力,加快高效服务型政府建设,2022年3月23日,淮南市人民政府网站(新版)(https://www.huainan.gov.cn)上线试运行。新版网站页面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和新功能,希望能给您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访问体验。  

试运行期间,网站部分栏目还在不断调整完善中,可能存在信息分类不准确、栏目空白等情况,敬请广大网友谅解。我们热忱地欢迎您对网站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按照您的建议不断强化内容保障、加强运维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联系电话:0554-5369112  

 

淮南市政府网站

2022年3月23日

 

征集已结束!

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未收到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在公示的2022年3月23日至4月6日期间,未收到《淮南市人民政府网站改版试运行意见征集》的意见反馈情况,特此说明。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