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招投标市场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征集活动的公告

征集单位: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征集时间:[ 2022-03-31 00:00 ] 至 [ 2022-12-20 00:00 ] 状态:已结束 反馈时间:2022-12-25 16:5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创优营商环境对标提升举措(2022版)的通知》(皖政办秘[2022]13号)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互联网+”招标采购,持续提升交易电子化、服务标准化、监管智能化水平,优化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招投标市场环境。现将开展招投标市场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征集活动,并公告如下:

一、 征集内容

围绕“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化转型,互联互通、信息共享、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文件发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以及中标履约行为监管方面,解决市场主体关心的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急、难、愁、盼”问题事项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要求

意见建议要聚焦公共资源交易提质增效及平台服务效能提升,主题鲜明、言简意赅,可操作性强,字数一般不超过300字。

三、征集时间

公告发布从2022年3月31日至2022年12月20日。

四、征集方式

通过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网站飘窗进入“招投标市场营商环境问题线索”栏目、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征集公告,意见建议请通过电子邮箱(562353710@qq.com)进行反馈,邮件请注明“招投标市场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和联系方式。

2022年3月21日

征集已结束!

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未收到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在公示的2022年3月31日至12月20日期间,未收到《关于开展“招投标市场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征集活动的公告》的意见反馈情况,特此说明。


2022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