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政府献一策”征集活动的通知

征集单位: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集时间:[ 2022-11-04 00:00 ] 至 [ 2022-12-10 00:00 ] 状态:已结束 反馈时间:2022-12-14 16:4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起草好2023年市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现向社会各界征集对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内容

(1)对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可重点围绕“双招双引”、产业转型、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生态修复、社会治理、创新发展、开放合作、营商环境、文明创建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2)对2023年“暖民心十大行动”工作的意见建议。重点围绕群众身边事提出工作建议。

(3)改进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4)其他您认为较为重要事项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可操作性强,字数一般不超过200字。

三、征集时间

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10日。

四、征集方式

1.通过电子邮箱(msys11@163.com)进行反馈,邮件请注明“我为政府献一策”。

2.通过淮南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反馈。

3.通过“淮南市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平台进行反馈。

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4日

征集已结束!

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未收到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截止2022年12月10日,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就《关于开展“我为政府献一策”征集活动的通知》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收到网友留言2条。

2022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