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征集】关于向社会征求《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实施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8 15:17信息来源:淮南市民政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按照《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实施意见》(皖政〔202394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我局代市政府草拟了《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文中划线部分是对省文件的新增、细化、补充、删减之处,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于2024218日前,就《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感谢您的支持。

联系人:丁纯辉

联系电话:0554-6661763

邮箱:hnsdbzx@163.com

地址:淮南市民政局(民生大厦14楼)1401

附件1: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实施意见》起草说明.docx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